聆聽賞海的心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攝影達人ctg攝影/

『洑流於阡陌深底的海洋,吞嚥一輪激動金色的渴望,

映霞照璀璨嫣紅,拜別今朝向陽雲湧與你的天空。

於是我循著粼光追溯,懸繫著一葉即將遠行的扁舟,

逐岩浪拍響不斷起落。

翻起平靜危波,從海來自心韻吶喊俟動,叫暴風更要潛伏,

衝擊湧成浪與浪的深是城腑,像極擁擠的人心不予說服,

何不聽柔水侵蝕,吹化了岸上寂寞的堅石,

望海潮向心海澎湃,慰撫了熱沙乾涸的沁濕。

月光裸露,滿漲了海洋情事包容,岸聽碧波綿延,

牽引一曲,心韻奏起浪花譜成的詩篇。』

我住居於群山環繞,碧水清清,群峰林立,溪谷縱橫,

堆綠疊翠,有茂密的森林竹林果園,景色宜人之山區,

離海距離稍遠。我常遊歷山川高峰尋奇景觀攝影,

但也喜歡看婆娑海洋之美,聆聽賞平靜或澎湃波濤的心韻,

常沿著美麗的濱海,細品太平洋及台灣海峽浩瀚的海面。

瞧煙波浩淼的湛藍大海的律動和千姿百態的礁石島嶼;

看波濤洶湧『巨浪排空如雪怒浮振翅飛騰』的擊岩壯觀,

聽海浪推水湧向沙灘音韻之柔美。

 1聆聽賞海的心韻

2聆聽賞海的心韻

3聆聽賞海的心韻

4聆聽賞海的心韻

5聆聽賞海的心韻  

我喜歡於沒腳的海水中的浪漫,任由海水在腳邊鑽來鑽去,

讓一陣一陣淘氣的小浪花在我的腳邊指縫舞躍。

浪來之時,海浪追趕著我,浪退之時,我追逐著海浪,

笑聲和著浪花的歡歌,譜成了一首優美的吟詠。

智者樂海,海的胸襟是寬闊的、真誠無私的。

博大的智慧胸襟容得下一切,無私的心胸盛裝一切苦澀。

我心若與海相比,自己是多麼渺小。

面對茫茫人海,用和善的微笑,用真誠的掌聲,

去面對每一個人每一件事,

用正義的無私的博大的胸襟去包容宇宙萬物,

人生就會多一個溫暖的心靈春天,多一道亮麗的風景。

 6聆聽賞海的心韻

7聆聽賞海的心韻

8聆聽賞海的心韻

9聆聽賞海的心韻

10聆聽賞海的心韻  

海的水是不平靜的,總在不停地呼嘯與搏鬥推擠之中,

滾滾浪牆向著礁石撞擊的瞬間,

我的激情也隨著浪花的升騰而升騰,恰似風捲殘雲之勢,

我心思想著浪花與海深邃的眼光相觸的一刹那,

我感受到了海的意蘊;不拒絕涓涓細流的匯合,

不怒視座座礁石的侵襲,凝聚一切和善的正義的目光,

鑄成搏鬥的無窮力量,激起生活中的朵朵浪花,

奏響激昂的生活樂章!我爲潮水深情往返的湧掏進退,

在金陽朝昇的弗遠之間,聽濤聲潮騷音韻的延綿。

在夕陽餘暈的微弱光線下,海浪已變成了彩雲嵐霧,

展現著她的寬容優雅多姿的內涵。

 11聆聽賞海的心韻

12聆聽賞海的心韻

13聆聽賞海的心韻

14聆聽賞海的心韻

15聆聽賞海的心韻  

海洋夜裸的身體宛如鑲上紫色的金邊衣裳,我靜靜聆聽她的心韻。

這美「存在與虛幻之間,在海天水色之間聽濤聲延綿」

黃昏前安坐海堤,讓雙腳感受海水輕浪撫摸腳板時的溫柔,

體驗海風吻臉時的清涼感覺,俯身捧一手海水入口,

品嘗海水鹹鹹的味道,有一股莫名的愜意感油然而生。

我的雙眸溢滿海的碧蔚藍水,

夏日多情的陽光戲弄海浪時的顏彩。

欣賞海的豪言壯語,我真想把一切都盡收眼底。

聽賞多情海風的心韻及雄壯的海浪激吼或溫馨的海灘,

觀賞『紅日浴海』的奇景;

處處都吸引著我,使我魂牽夢繞,讓我流連忘返。

16聆聽賞海的心韻

17聆聽賞海的心韻

18聆聽賞海的心韻

19聆聽賞海的心韻

20聆聽賞海的心韻  

arrow
arrow

    攝影達人c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